Weibo:@噜噜毛
高桂/赤G/赤黑/黑研/奈因/轟爆

【黑研】比鄰而居的夜晚

【黑研】比鄰而居的夜晚

*人物OOC可能
*非劇情向短篇

比鄰而居的夜晚
by.嚕嚕毛


至今為止黑尾鐵朗和孤爪研磨大概當了十年的鄰居。

這份關係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終止,兩個人都沒有想過,就目前來看應該還會持續很久。

在孤爪研磨七歲那一年,黑尾鐵朗八歲那一年他們開始當起了鄰居,住在同一條街而且就在隔壁的那種,像時下漫畫那樣從窗戶就可以爬到對方房間那樣,可是這十年以來他們都沒有這樣做過。
研磨本來就不可能做這種野小孩才會做的行動,何況危險又耗體力,一般都是黑尾來找他;黑尾則認為又不是要做什麼虧心事,有大門不走為什麼要爬窗,而且從大門進來研磨的媽媽看見他還會讓他帶點心上樓來。
而且決定性的一點是,黑尾房間的對面是孤爪夫婦的房間。

幸虧兩家的關係相當友好,各自把隔壁的孩子也當自己的孩子養,小時候買點心兩家的媽媽都會多買一份送到隔壁來。因為這麼要好的關係,黑尾從自家走到孤爪家像是在走家裡的走廊一樣,兩邊都是家,常常吃兩頓晚餐。
這樣的關係在十七八歲的現在當然也沒有改變,甚至還更加親密了一點也說不定。小孩都長大的現在,自己能夠照顧自己,黑尾能夠照顧研磨,黑尾夫婦和孤爪夫婦偶爾還會相約去旅行,就留下兩個兒子在家反正他們能夠互相照應。

不過無論父母在家不在家對他們兩個來說都沒有太大的差別。真的要說有差頂多就是平日的晚餐是外食假日的早中午餐是黑尾料理而已,研磨沒有打算親自料裡的意思而且黑尾也不願意。研磨本來就不是會勤勞處理餐點的人,沒有飯吃也懶得煮也懶得買,常常有跳過一餐的舉動,不過要是真的餓得受不了就會去烤幾片吐司來吃,然後度過一餐。在黑尾偶然一次發現研磨不願意正常自己料理一餐後就決定伯母不在時就由自己來監督研磨的飲食了,他說就是這樣不好好吃飯才長不高又長不壯。
雖然研磨這樣跟他相較起來小小隻的很可愛就是了。

父母不在家的話黑尾會乾脆直接住到研磨家裡去,孤爪夫婦相當歡迎,家裡多個兒子也熱鬧點研磨也不會老是自己待著,雖然黑尾是不是住到他們家來並沒有什麼差別。雙方父母都不在家時黑尾也是乾脆住進來,方便照顧研磨而且比自己待在家有趣多了,當然洗衣服之類的事是他包辦了,不過研磨有時後於心不忍也會幫他洗洗碗掃掃地,每當這時黑尾都會特別地感動。

晚上睡覺的時候也是睡一張床。
說起來兩個人睡一張床已經是持續好幾年的事了,從最小的時候兩個人還可以大字型躺在一起還可以翻身,到現在已經是無法避免的肢體接觸,甚至是要相擁而眠,對兩個大男生來說這樣當然很難睡,但是誰也沒有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依然睡得安詳。
睡覺這方面其實在有沒有父母的時候都沒有差別。

黑尾本來就常藉指導研磨作業為理由跑過來,然後晚上乾脆就直接睡在研磨房間了,兩對父母也並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妥,久而久之黑尾一個月裡睡在自己床上的日子大概不超過兩個星期,幾乎每個早上醒來看見的都是研磨的腦袋然後給他的腦門一個早安吻。
研磨總是睜開他貓一樣的眼睛看他一眼然後翻身繼續睡,而黑尾的手臂依舊是圈著研磨。不過通常是假日的早上才會讓他繼續睡,平日的話都要晨練所以黑尾會把研磨直接叫起床,這時候研磨會有一點起床氣,但是黑尾覺得很可愛所以他早上心情總是特別好,除了那頭擺不平的頭髮以外。

夏天和冬天的時候他們兩個睡在一起的時間更多,黑尾在自己家裡睡的時間不超過一個星期,但是怕父母想他他當然還是會在吃完飯洗完澡真的快要睡覺的時候再過去研磨家拖他上床睡覺。

研磨的溫度低,所以黑尾在夏天的時候特別喜歡來找研磨一起窩著睡,冷氣當然是會開但不會開一整個晚上,兩個男生擠在一起說實話也會熱早上起床身上也常常出一層薄汗,但就是和研磨一起感覺才能在炎熱的夏天睡得安穩。
而黑尾的溫度高,冬天時研磨常常會冷得受不了直打顫,從小時候就是這樣。有一年的冬天特別冷,黑尾記得那天研磨包得緊緊的還裹了一條棉被跑到隔壁來找自己,那時後黑尾已經打算就寢了研磨突然就打開他的房門,脫掉身上多餘的保暖衣物後就鑽進他的被子裡,黑尾一開始吃了一驚因為研磨很少會自己跑來,吃驚過後就伸手圈住研磨,他想起這個人特別怕冷。

那時候他和研磨體型的差距還不大,沒有辦法把研磨整個人抱在懷裡,不過對研磨來說這樣的溫暖已經足夠了。研磨想,自己那個房間真是不禦寒。

後來的冬天黑尾都沒有等研磨抱著被子跑過來自己就會先去研磨的房間了,既然研磨這麼怕冷那還是他跑過來睡比較好,而且抱著研磨也睡得很好。

現在他已經可以把研磨整個人都攬在懷裡了。
黑尾收緊了手臂,他和研磨幾乎是貼在一起的,手感單薄而且摸得到骨頭,但抱著的感覺卻是極好的,下巴頂在研磨的頭上還能夠聞到茶香味,聞起來特別舒服。
研磨冰涼的腳底板踩上黑尾的腳背,研磨覺得從腳底順間溫暖了上來。
「......阿黑的腳好暖和。」
「是你的太涼了吧。」
研磨沒有再答腔,溫度逐漸從背後和腳底傳了過來,閉上了眼睛在心裡說了聲晚安,他知道黑尾會聽見的。
「晚安,研磨。」
黑尾也閉上了眼睛,彼此能聽見對方的呼吸聲,在規律的節奏下兩人會安然入睡。
這樣每個夜晚跑到研磨家來的鄰居關係會到什麼時候呢。
他想是兩個人都上了大學以後吧。
那時候應該變成同居關係了。

Fin.

>>>>>

事實上我看排球的時間還很短,但是我實在是手癢忍不住了OTL
而且我在準備人生中的大考了,可能近期沒有辦法補全排球了,人物要是OOC有點嚴重還請見諒QuQ
我覺得這大概是我萌過最甜的一對cp了,他們的相處特別溫馨啊,看到他們兩個窩在一起的同人圖特別開心呢心暖暖的!
大考結束繼續戰黑研!

评论(4)
热度(42)

© 8385800 | Powered by LOFTER